•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丁怡銘回鍋臺“行政院”領高薪 藍委怒批民進黨當局“假下臺 真陞官”

2021-04-19 16: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立法機構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臺媒資料圖)
    台灣網4月19日訊 臺行政部門發言人羅秉成18日證實,去年因“牛肉麵事件”請辭的前行政部門發言人丁怡銘已在3月1日由臺行政部門負責人蘇貞昌聘任為該部門機要顧問,月薪12萬元新台幣。對此,國民黨立法機構黨團書記長鄭麗文今(19)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當局的“假下臺、真陞官”文化,怒嗆臺灣行政部門不能一天沒有丁怡銘當網軍指揮官,簡直可悲!
    丁怡銘去年11月因稱臺北牛肉麵節獲冠軍的店家使用含有萊克多巴胺牛肉,遭業者拿出檢驗證明打臉。丁怡銘為表賠罪,訂購100碗牛肉麵,卻被發現發票上打了臺行政部門統一編號,被酸“怡銘點餐,全民埋單。”引發輿論譁然。在輿論壓力下,丁怡銘宣佈請辭。
    鄭麗文在記者會上指出,過去這段時間以來丁怡銘一直都沒有離開行政院,這是公開的秘密,如今蘇貞昌看到風頭過了,就直接扶正丁怡銘,給他顧問更高的職位,網軍指揮官捲土重來,“難道臺灣沒有丁怡銘就不知道怎麼運作了嗎?”。 
   針對丁怡銘回鍋臺行政部門,島內網友也在各社交媒體發言諷刺,“民進黨下臺負責真是個笑話,高升再高升,都已經習以為常了”,“民進黨官官相護,擺明就是不在意民眾及在野黨”,“民進黨證,根本是萬事達卡,一卡在手,無法無天,橫行無阻。”(台灣網 普燕)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