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尋找青年!國民黨全臺佈局辦活動 推優秀青年紮根基層

2021-03-02 13: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全臺佈局辦活動,推優秀青年紮根基層。(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3月2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國民黨青年部為尋找優秀青年紮根基層,將在全臺分區辦“願景營”“工作坊”,本月起在臺北、新北、基隆率先開辦。國民黨青年部同時到高雄開疆辟土,今年1月先赴高雄舉辦第1場“青年作夥”沙龍,目前正規劃高雄市黨部閒置空間活化,打造為吸引青年進入縣市黨部的示範點。
  國民黨青年部今年初推出“青年參政七號角”,要在全臺6大區域舉辦6場為期2天的願景營,每場招收20至40名學員,另外在22縣市舉辦“青年作夥”沙龍,每場招收10至20位學員,再從願景營、沙龍中選出 5至10位優秀學員,參與區域與議題性、為期5周的“工作坊”。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説,6場願景營從3月進行到9月,首場是3月下旬在北北基(臺北、新北、基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民代等將與學員討論“居住正義”主題,近日即將開放報名。22縣市“青年作夥”沙龍,首場已于1月30日在高雄舉辦,當天有13名學生參與討論國民黨、臺灣的未來,聊到欲罷不能,從2小時延到3小時,原先不認識的13人已設群組,將持續互動。(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