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蕭美琴稱美國人不懂臺灣為何反美豬 國民黨:臺灣人民是反“萊豬”

2021-02-07 11: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永萍等人辦理“反萊豬”投票聯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2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永萍、民代李貴敏及新北市議員廖先翔6日下午在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前辦理“反萊豬”投票聯署,媒體詢問,臺當局所謂“駐美代表”蕭美琴稱美國人不懂為什麼臺灣人要反美豬?對此,李貴敏表示,臺灣的民意是反對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豬只進口,並不是反美豬,從這次投票聯署短時間內便超50多萬就可以很清楚看出來。
  李貴敏表示,在“反萊豬”投票這件事上,蕭美琴可以很清楚地講出來,第一,臺灣人民並不是反美豬,而是反對含萊克多巴胺的豬。第二,美方也很清楚,歐盟不吃“萊豬”,大陸、泰國也是,所以臺灣人民不吃“萊豬”並沒有不對。李貴敏認為,蕭美琴應該把臺灣的民意反映過去,才是稱職的所謂“駐美代表”。
  李貴敏表示,很遺憾民進黨當局這麼長時間還沒能了解人民反對的是萊克多巴胺,不是美豬,人民要求到美國查廠有什麼錯?其次,民進黨當局一再提到人民有選擇的權利,沒有告訴人民豬是從哪進口、是不是含萊克多巴胺,大家怎麼選擇?
  李貴敏説,臺灣的確需要經貿往來,但用人民的健康及下一代的發展作為代價,這是絕對不可以的。(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