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時代力量”志工揭黃捷忘恩負義 國民黨民代街頭拜票

2021-02-04 12: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時代力量”志工揭黃捷忘恩負義 國民黨民代街頭拜票。(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2月4日訊 綜合臺灣《聯合報》報道,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即將登場,3日晚,國民黨民代葉毓蘭、吳怡玎等人與義工到鳳山五甲街頭宣傳,沿路喊“反‘萊豬’,罷黃捷”,不時向兩旁的店家拱手請托,有店家熱烈揮手回應。黃捷曾在答辯書中表示,自己沒有黨派團隊應援,仍盡力完成工作。一位曾在黃捷團隊的“時代力量”志工表示,當初黃捷初到鳳山,沒人、沒錢、沒資源,是在“時代力量”志工、黨工們一點一滴的幫助下才在選戰中逐漸成長茁壯,對於黃捷現在説自己沒有團隊應援,聽了實在很不是滋味,真心換絕情的感受甚至“很想罵髒話”。

  2日就到高雄市街頭拜票的葉毓蘭説,兩個禮拜前,桃園中壢曾經罷免當時的議員王浩宇,這次在鳳山地區對於黃捷的罷免案,是一個很好的表達對民進黨當局不顧人民反對仍然執意開放“萊豬”的不滿的機會。一定要讓民選的代表、領導們知道選你出來當民代、市長、領導人,不是要選你來當皇帝,不能讓你為所欲為。

  曾在黃捷團隊的“時代力量”志工指出,2018年選戰時,黃捷來到鳳山後,從遷戶籍、發落物資、文宣設計、開始跑選戰、人員調配、議題選擇都受過許多“時代力量”黨工、志工幫忙,甚至在開票當天許多志工監票監到沒吃飯。如今卻聽到黃捷説自己沒有團隊應援,實在令人心寒。(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