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島內論壇不明發文揚言血洗跨年舞臺 全臺投入萬名警力維安

2020-12-31 13: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島內論壇不明發文揚言血洗跨年舞臺 全臺投入萬名警力維安。(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12月31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日登場,而30日驚傳有人在臺灣兩大論壇發帖,揚言要血染全臺各處跨年舞臺。為防範恐怖攻擊的威脅,臺北市警局出動500名警力,並由臺北市刑警大隊特勤中隊20名幹員與新北市警局警犬隊4隻搜爆犬共組“反恐打擊隊”,全面加強會場檢查、巡邏工作,要讓維安工作滴水不漏。

  因全臺預計有17個縣市舉辦跨年晚會等慶祝活動,30日臺警務部門通令全臺各警察機關強化相關活動場所安全維護工作,共將投入1萬多名警力,並動員維安特勤隊、警犬隊、防爆車、航拍機攔截器等支援。

  30日有人在臺網路論壇發文,揚言將組30多人的“血染炸彈去死去死團”,兵分北、中、南等處,血刷島內各跨年舞臺,預估將有萬人傷亡。相關部門據報迅速找到遊姓、湯姓兩名賬號所有人,但2人都稱賬號遭到盜用,否認發文。

  據調查,發文的兩個賬號是從日本兩個不同IP地址登入,分析發文者另有其人,相關部門表示,已協請日方提供相關數據,以進行追緝。(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