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金門臺軍訂閱報紙引陸媒消息被污“統戰”,島內網友反應亮了

2020-12-24 11: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網路截圖。

  台灣網12月24日訊 臺軍“金門防衛指揮部”因訂閱報刊引用“台灣網”“中青網”等大陸媒體消息,引發綠營不滿,綠營民代炮轟該報在島內搞“統戰”,要求臺防務部門檢討。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基進黨”民代陳柏惟日前在臺立法機構質詢稱其接到民眾反映,臺“金門防務指揮部”訂閱了《金門時報》,經查閱,該報報道文字和圖片曾引用“台灣網”及“中國青年網”消息。陳柏惟還聲稱,臺灣前線官兵閱讀這些“統戰訊息”毫無增加閱報的“興致與知識”,還污衊稱是“統戰的滲透破口”。

  對此,臺灣網友表示,綠營這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既然是所謂“國安”部門“難道不應該知己知彼嗎?”還有島內網友評論諷刺道,“原來還有這些網站,感謝分享,立馬訂閱”。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