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網路言論自由岌岌可危 鄭麗文怒轟:“蠻橫的當局”

2020-12-15 13: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民代鄭麗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12月15日訊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臺灣中天新聞臺換照遭臺灣通訊傳播主管部門否決後,現已轉戰新媒體,但該主管部門日前臉書發文似暗示未來會管網路言論,引爆外界批評,後雖急澄清“發言不慎”仍難平息外界疑慮。臺灣網紅“宅神”朱學恒揭露臺灣所謂“數字通訊傳播法”仍在闖關中,並曝可怕後果。國民黨民代鄭麗文怒轟,“蠻橫的當局,高傲的官”,民進黨當局拼命大內宣,卻把老百姓當3歲小孩耍。

  朱學恒15日在臉書中指出,在2018年就因為太過侵犯言論自由,受到眾多反彈因而暫停下來的臺灣所謂“數字通傳法”今年開始闖關,就是這麼巧?

  鄭麗文在臉書表示,所謂“數字通訊傳播法”在這時間點闖關根本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民進黨沒有將眼中釘趕盡殺絕,不罷休。“民進黨除了是雙標黨,還是‘只相信民進黨’。”民進黨當局拼命大內宣,強調自己很專業,只有他們懂,民間百姓都不懂,根本是把老百姓當3歲小孩耍。

  鄭麗文批評,在民進黨的眼中,民意、民調都不重要,民眾上街抗議更不重要,只有民進黨官員認為重要的才重要,只有那些民進黨官員最棒。(台灣網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