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解放軍軍機頻現身臺海綠營急了 叫囂“攻擊大陸核電廠”

2020-12-13 11: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永福叫囂,將建請民進黨當局,擬定對大陸沿海核電廠的“毀核計劃”。(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12月13日訊  據臺媒報道,臺空軍12日晚發佈解放軍軍機動態稱,1架解放軍運-8反潛機當天進入臺灣所謂西南“防空識別區”,並老調重彈稱,臺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進行所謂“廣播驅離”與防空導彈追蹤監控。針對解放軍軍機頻繁現身臺海,島內有些綠營人士坐不住了,叫囂將建請民進黨當局,擬定對大陸沿海核電廠的“毀核計劃”,引發輿論譁然。

  報道稱,根據臺空軍公佈的資訊,該架解放軍運-8反潛機由廣東、福建省交界處外海飛入臺所謂“防空識別區”,再180度轉向,以相似航線飛返大陸。報道稱,這是臺空軍本月第9度公佈解放軍軍機進入臺空域的資訊。

  不滿解放軍軍機多次巡臺,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永福12日叫囂,將建請民進黨當局,擬定對大陸沿海核電廠的“毀核計劃”,言論一齣即引發上千網友留言批評。有網友諷刺,“議員的知識水準真令人驚訝,腦子只有意識形態?”“知不知道攻擊核電廠,已經違反了《日內瓦公約》”,也有網友表示“派他上前線去”。有“宅神”之稱的臺灣網紅朱學恒質疑,“是不是被逼到走投無路了只好裝瘋賣傻”。

  關於解放軍海空軍力戰備巡航,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空軍大校曾明確表示,臺灣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軍隊戰備巡航完全正當合法,是針對當前臺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戰區部隊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臺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臺海地區和平穩定。(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