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至少2萬人! 11月22日“反萊豬挺中天”大遊行正在集結中

2020-11-20 14: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抗議現場示意圖。(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11月20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臺灣的秋鬥遊行將於11月22日(本週日)舉辦,本屆主題為“反毒豬、反雙標”,加上臺灣通訊傳播主管部門不予“中天新聞臺”換照等重大議題,這不僅是蔡英文連任臺灣地區領導人後第一場大型抗議活動,更可望創下秋鬥30年曆史以來的最大規模紀錄。媒體稱,國民黨評估光黨內就至少有2萬人參加,不僅臺灣島外與偏遠縣市民眾搭機、搭火車踴躍前往,光網路報名就已超過1.5萬人,再結合各方勢力,影響力不容小覷。

  本次秋鬥遊行參與大咖眾多,包括現任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馬英九、吳敦義和朱立倫,島內國民黨執政的14個縣市中,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等8個縣市長也將出席。

  不僅如此,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透露,目前有33位民意代表、410余位縣議員會參與遊行,臺北市新北市以外地區就有約200輛遊覽車準備北上,其中又以彰化、雲林、屏東等養豬大縣最為踴躍。與藍營親近的同鄉會、家長團體等數十個社團也會協助動員,響應國民黨的號召一同參與活動。李哲華也強調,會視民進黨當局對這場活動的響應態度,來評估12月是否再自辦一場街頭遊行。(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