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力擋美豬!臺行政機構稱已響應3要求 國民黨:空的!

2020-11-01 12: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抵制蘇貞昌施政報告。(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11月1日訊  民進黨當局宣佈自明年起開放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在島內持續引發批評。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為要求民進黨當局響應國民黨對萊豬政策的要求,國民黨過去1個月已5度抵制民進黨當局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的施政報告。然而,臺行政機構10月31日宣稱,國民黨要求的舉行食安會報、赴美查廠等,均已做到,引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滿,抨擊該響應“是空的”,要求當局不能再拒絕響應民意。

  國民黨團力抗民進黨當局徑自開放萊豬,抵制蘇貞昌的施政報告,並提出召開食安會報等3大要求。對於臺行政機構稱都有做到,江啟臣反問“有做嗎?”他表示,黨團的要求很具體,儘快召開食安會報、到進口萊豬的地區查廠、尊重縣市政府瘦肉精零檢出的“自治條例”,但臺行政機構至今未明確表態,只給予空的答案,黨團會再做後續的觀察與評估。

  江啟臣重申,11月22日將結合民間團體,一同上街抗議萊豬,國民黨將站在協助與參與的角色,鼓勵黨員、支援者、民代等踴躍參加,目標就是擋下萊豬。(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