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支援兩岸和平發展從來都是兩岸同胞的主流民意

2020-10-28 10: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28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人民政協報記者:日前,臺灣國際戰略學會和臺灣國際研究學會聯合舉辦的“臺海安全”民調顯示,有94%受訪民眾希望兩岸和平相處,有超過80%民眾贊成兩岸要交流,贊成對抗的只有2.6%。請問發言人如何看待這一數字?謝謝。

  朱鳳蓮:支援兩岸和平發展從來都是兩岸同胞的主流民意。儘管受到民進黨當局刻意阻撓和疫情影響,今年1至9月,兩岸各領域交流活動以多種形式陸續開展,兩岸貿易額、臺商對大陸投資持續保持增長。兩岸同胞要交流、要合作、要發展,是民心所向、大勢所趨,是任何人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的。(台灣網 吳怡)

[責任編輯: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