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美副國務卿即將訪台?國臺辦:民進黨當局甘當魚肉,臺灣同胞要警惕

2020-09-16 10: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16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記者:民進黨當局計劃與美方舉辦“美臺經濟與商業對話”,美國副國務卿克拉奇即將訪台,對此發言人有何評論?謝謝。

  馬曉光:臺灣問題是中國的內政,不允許外部勢力插手干涉。我們要求美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停止同臺灣地區開展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民進黨當局不顧民意反對,為了政治目的執意開放有問題的美國農畜産品進口,損害島內民眾的健康福祉。現在又以此為投名狀,打著經濟商業的幌子,同美國發展官方關係,這只會進一步任由美方宰割,衝擊島內市場,損害臺灣同胞經濟民生利益。人為刀俎,民進黨當局甘當魚肉,臺灣同胞要警惕。(台灣網 張亞靜)

[責任編輯:張亞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