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辦發言人因桃色醜聞請辭陳菊疑似早就知情

2020-09-09 14: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辦秘書長丁允恭因桃色醜聞請辭。(圖片來自於臺媒“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9月9日訊 蔡英文辦公室再曝醜聞。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蔡辦發言人丁允恭被女子指控逼其多次墮胎,並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丁允恭聲稱已向蔡英文請辭並獲准。另有消息表明,臺監察機構負責人陳菊疑似早就知道相關事情卻默不作聲。

  據報道,現年44歲的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被拍到與一名女子一同進入臺北一家公寓過夜,島內媒體指稱該女子是一名跑政黨線的記者。丁允恭坦承兩人正在交往,且已與前妻離婚。此時另有女子出來爆料,稱丁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曾逼她兩次墮胎,且在工作時間被多次被叫到辦公室發生性行為,後來竟還有“劈腿”行為,控訴丁允恭毀了她的人生。另有臺媒報道,丁允恭雖早已與前妻離婚,卻仍住在一起,令人無法理解。

  針對外界爭議,丁允恭聲稱已向蔡英文請辭並獲通過。

  島內網友對此事咋舌不已,有人痛批“是這種衣冠禽獸特別喜歡加入民進黨?還是綠營專門生産這種敗類?”有人諷刺説“這種人太優秀了,民進黨真的是越幹越好。”還有人反問“蔡英文是唯綠就用嗎?這種爛人真是臺灣的恥辱。” “怪不得媒體那麼好控制,原來這才是原因。”(台灣網 曹帥兵)

[責任編輯:曹帥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