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數字遊戲!美豬萊克多巴胺含量標準有貓膩

2020-09-07 13:3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數字遊戲!民進黨宣佈美豬萊克多巴胺含量標準有貓膩。(圖片來源:臺灣《中國時報》)

  台灣網9月7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衛生事務主管部門5日公佈美豬萊克多巴胺的含量標準。不過國民黨籍臺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在臉譜網批評,萊克多巴胺國際標準都用ppb為單位,但臺灣竟然用ppm為單位,質疑臺衛生事務主管部門負責人陳時中,居然連瘦肉精含量也要用數字欺騙大眾,到底心裏有沒有臺灣民眾?

  羅智強表示,1ppm等於1000ppb,0.01ppm看似與10ppb相等,但因為測量有“四捨五入”的問題,就算測到是0.014ppm,也會視為0.01ppm,也就是説,臺灣的美豬瘦肉精標準實際上是最高14ppb,比國際標準超標40%。他表示,一騙再騙、就是民進黨。(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