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雄市長征召名單出爐!“藍白合作” 破裂

2020-06-24 15: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中)(圖片來源:臺灣“聯合新聞網”)

  台灣網6月24日訊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今天是高雄市長補選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將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此外民眾黨昨晚宣佈徵召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形成藍綠白三人爭搶。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李眉蓁民調超前,在中間及年輕選民間具有爆發力,且符合在地條件,將成為最後出線關鍵。被國民黨徵召挑起重任,李眉蓁表示,在國民黨最危機、最艱難的時刻,願意承擔起責任,打一場不一樣的光明選戰。

  李眉蓁今年41歲,臺灣“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大陸研究所碩士,曾任高雄市左營、楠梓第1、2、3屆市議員、國民黨高市黨部副主委、國民黨高市青工總會總會長。

  李眉蓁坦言,自己知名度較低,選舉剩五十多天,要跟時間賽跑,也相信高雄人願意給國民黨、年輕新世代兩年機會,讓我們做做看。

  國民黨確定徵召李眉蓁出征,也宣告“藍白合作”破局。據了解,吳益政昨天下午加入民眾黨並將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台灣網 王興政)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