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新增1例境外移入個案 入境時無症狀

2020-05-04 15: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公佈島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病例。(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54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公佈島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病例。據報道,該案例為30多歲女性,130日至美國就學,49日入境時無症狀。居家檢疫期間因同班機旅客確診,于411日改列為居家隔離對象。

  指揮中心表示,該案例居家隔離期間僅在415日出現流鼻水症狀,誤認為是過敏而未通報。424日隔離期滿後,于427日主動聯繫衛生單位,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採檢,而檢驗結果呈陽性,于430日收治于負壓隔離病房。為求慎重,分別於430日、51日及2日採檢送驗,於今日確診。(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