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北KTV火災致多人死亡 柯文哲遲到5小時才赴火場

2020-04-27 08: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市長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2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發生火災,臺北市長柯文哲因人在屏東縣,遲了5小時才到火場。藍綠議員痛批柯無心市政,只顧拼選舉。
  “若封城,柯還回得來嗎?”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健益炮轟,市長是365天、24小時隨時待命,柯卻因民眾黨而離開臺北市。防疫期間地方總指揮官不應該離開,但柯就跟重大災害來臨時、跑出去玩的地方首長一樣,黨團今(27日)將要求柯做專案報告。另名綠營市議員簡舒培也痛批,臺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再三叮嚀,防疫期間儘量不外出,這次的意外凸顯柯無心市政。
  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譴責,政黨活動在防疫情期間應節制,就算沒發生火災,柯也不該跑到南部佈局高雄市長選舉。藍營議員遊淑慧指出,柯在任5年多,臺北市因火災死亡的人數已高達86人,比前市長郝龍斌8年總和63人還高出36%,公安指標荒謬可笑。
  對此,柯文哲回應,一聽到消息就趕回來。柯表示,批評每天都有,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並強調“我上班時間還是比絕大多數縣市長多!”(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