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當局“口罩外交”質疑聲擴大 或將有所調整

2020-04-25 16: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島內網友評論截圖。(圖片來源:臺灣“聯合新聞網”)

  台灣網4月25日訊 近日,民進黨當局所謂的“口罩外交”屢屢出現狀況,島內對“口罩外交”的質疑聲逐漸升高。民進黨當局行政管理部門負責人蘇貞昌稱,將會做出調整。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國民黨籍民意代表24日質詢民進黨當局外事主管部門負責人吳釗燮時提出質疑,稱民進黨當局捐口罩給越南,但越南同時也在做“口罩外交”,變成臺灣變相幫越南做“口罩外交”。

  據報道,民進黨當局外事主管部門發言人歐江安解釋稱,越南口罩産量不足,無法滿足需求。且越南為民進黨當局所謂“新南向政策”夥伴,最後基於人道考量,才捐贈口罩。

  有島內民眾在社交媒體評論稱,民進黨當局是“被越南狠削了一頓還在裝傻”。更有民眾直言“拜託先幫我能夠買到一天一片口罩,再出去當凱子吧!”

  面對外界越來越高的質疑聲,民進黨當局行政管理部門負責人蘇貞昌24日回應稱,將會斟酌,以後做法會有所調整。(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