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網友頻“出征” 臺媒體人:恐使臺灣惡名昭彰

2020-04-17 12: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媒體人黃暐瀚。(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近期,因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Errrr...”留言,德國收到口罩後絕口不提臺灣等事件,在島內引起網路大戰。對此,臺灣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這樣下去臺灣恐會變得惡名昭彰。”

  黃暐瀚在臺灣電視節目中表示,自己看到不少臺灣網友見到新加坡與德國、在收到臺灣捐助口罩的反應不如預期後,陸續出征對方的社交媒體平臺,導致在網路上掀起一場大戰。坦白説這不是好現象,長久下來臺灣恐會變得惡名昭彰。

  黃暐瀚日前就在社交媒體上評論,“鍵盤戰士”們因為不用面對面,因為對方可能根本不知道你是誰,大家越來越勇,不只出征臺灣藍綠陣營,罵遍公眾人物,連國際名人也要用力展現存在感,讓對方知道臺灣的厲害,但罵人要有罵人的“尺度”。

  黃暐瀚指出,新加坡總理夫人對於臺灣送口罩,給了一個“Errrr...”,你覺得她沒禮貌,去留言,那沒問題,但説對方是“X女”,還飆粗話,這像什麼樣子?(台灣網 全志強)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