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找回近20萬失聯黨員是最重要任務

2020-04-16 13: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新任主委臧幼俠接受採訪。(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1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推動黃復興年輕化,期許黃復興黨部以服務代替領導。黃復興黨部新任主委臧幼俠今天(16日)表示,找回近20萬名失聯黨員是未來最重要任務,他坦言,過去黃復興內部存在軍階文化,未來他將放下身段服務大家,“雖然鐵票有點生銹,但相信很快就能除銹”。

  臧幼俠説,黃復興黨部不可能一下就年輕化,因為退伍時年齡就很大,首先是推動青壯化,不只是黃復興黨部主委,還有很多基層黨員,都很希望找回失聯黨員,讓他們回歸國民黨大家庭,“讓老黨員回娘家是最重要任務”,且要以服務代替領導。

  臧幼俠坦言,過去軍中存在官階文化,低階仰望高階都有點遲疑。既然大家都退役了,絕對不能再形成官階觀念,領導者要放下身段,相處起來不再有高低層次之分,破除彼此的距離隔閡,才能交換意見,同時要找出黨員與黨失聯的原因,讓大家願意加入黃復興大家庭。

  談及如何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挺過罷免危機,臧幼俠説,將根據黨中央指導來做,他認為韓國瑜的團隊身處第一線,也會研擬相關策略,將意見交換,全力支援韓國瑜。(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