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罷韓”投票日期曝光 6月這兩日選一天

2020-04-16 09: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1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罷免韓國瑜案第二階段聯署通過,依臺灣“選舉罷免法”規定,投票時間落在臺灣“中選會”公告罷免案成立後的20天至60天內,臺媒預估將在6月。

  近期,高雄市橋頭初中一則公告,指出有關辦理“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暫定於6月6日或6月13日舉行投票,徵求有意擔任投開票所的工作人員。

  “罷韓”來勢洶洶,韓國瑜陣營也開始出招反制。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委任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赴臺北高等行政法院呈遞行政訴訟停止執行申請狀,要求停止“罷韓”案投票,化被動為主動。

  對於“罷韓”,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未公開回應。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則多次強調,目前市長以市政與防疫為主,市府也為接下來的議會準備。(台灣網 全志強)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