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防疫旅館衝破6000間 新北、桃園市最多

2020-04-14 17: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防疫旅館衝破6000間。(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1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觀光主管部門14日表示,目前各縣市防疫旅宿房間數已逾6000間,入住率約3成,且各縣市會持續增加上線的房間數。目前新北市、桃園市的防疫旅館已有2500間,佔比最高。

  臺當局觀光主管部門表示,自4月1日至6月30日,獎助各縣市提供居家檢疫者入住的合法防疫旅宿,每房每日1000元(新台幣)。另外為了教育防疫旅館遵守防疫規範指引,已安排講習和訓練,並將提供縣市政府補助,以協助旅館做好環境清潔消毒。

  該部門進一步表示,為方便業者及民眾查詢各縣市的防疫旅館,已在“臺灣旅宿網”建置“防疫旅宿”專區。目前已有11家旅宿業者自願公佈其為防疫旅宿,分別為臺北市9家、臺南市1家及南投縣1家。(台灣網 劉璐璐)

[責任編輯:劉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