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改革委員會正式成立 成員共計62人

2020-04-01 16: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下午(1日)在中常會公佈改革委員會名單,由於中常委加入非常踴躍,現場臨時追加,從總召集人江啟臣到4組組員,全部成員共計62人。改委會今天正式成立後,將密集召開分組會議,1個月提出分組報告並提報討論,在5月22日前提出書面建議。

  據報道,江啟臣與黨秘書長李乾龍分別任改革委員會總召集人、副召集人,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擔任改委會執行秘書,4小組召集人由小組成員共推。外界最關注的兩岸論述組,臺灣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是國民黨特地邀請加入的超重量級成員。

  國民黨改委會下分設“組織改革、兩岸論述、青年參與、財務穩健”4個小組,成員涵括學者專家、前官員、民意代表、里長、社會賢達。其中,兩岸論述組16人、組織改革組14人、青年參與組18人、財務穩健組11人。

  此外,改革委員會將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以及吳敦義等6位歷任黨主席聘為“諮詢顧問團”。(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