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中市19日召開臨時會 防疫工作及振興經濟成重點

2020-03-11 15: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中市召開程式委員會,討論臨時會相關議程的排定。(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1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臺中市11日召開程式委員會,經協商決定於19日至25日召開臨時會,側重部署新冠肺炎防疫及振興經濟相關工作。

  據悉,臺中市議會原定2月中旬召開臨時會,卻因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延期。3月11日召開程式委員會,主要討論臨時會相關議程的排定。

  在會議上,有議員表示,目前各行業都很蕭條,應讓市府配合臺灣當局儘速訂出振興方案,才是當務之急。

  也有其他議員表示,防疫期間,應讓市府將重心放在防疫工作,待疫情趨緩再召開定期會充分討論。並建議排版定時間如期開會,如果不開會,不但民眾質疑議員沒盡到職責,也會認為疫情緊張,反將造成民眾恐慌。

  臺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最後表示,臨時會議事日程表照案通過,專案報告以5案為限,其他提案待召開定期會再進行討論。(台灣網 劉璐璐)

[責任編輯:劉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