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主席補選8點起投票 近35萬黨員具投票權

2020-03-07 08: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郝龍斌、江啟臣參選國民黨主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主席補選、中常委改選今天(7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舉行,全臺共271個投開票所可投票。在黨主席補選方面,有1號“立委”江啟臣、2號前副主席郝龍斌兩人參選,連同10816位通信投票的海外黨員,共計34萬5971名黨員具投票權。中常委則有48位候選人,由全臺1967位黨代表每人最多圈選16票,選出32席中常委。

  黨務人士估計,若黨主席補選投票率僅3成,5.5萬票就能當選。至於投票日的觀察指標,可將彰化縣視為“章 (彰)魚哥”(預測總體選舉結果)。

  黨主席候選人1號江啟臣預定上午9點在臺中投票,2號郝龍斌則預定上午10點在臺北投票。(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