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罷韓”會成功嗎?臺名嘴:要看兩件事

2020-03-05 10: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島內“罷韓”第二階段聯署書將提前在3月9日送件,送件數也提高到40萬份。至於“罷韓”會不會成功?臺名嘴邱明玉直指,要看兩件事:民進黨是否還是想留著韓國瑜、北漂族是否回鄉投罷免票。

  邱明玉在政論節目中指出,韓國瑜最後會不會被罷免成功,就看兩件事,第一就是民進黨未來可能還是會想留著韓國瑜,可以繼續消費他,就像“馬維拉”救援一樣,未來民進黨執政出包,還可以再把韓國瑜拿出來,作為一個消費功能。第二是,“罷韓”聯署,戶籍在高雄、人在北部也可以聯署,可是罷免是要投票,有人會恨韓國瑜到不管颳風下雨,來回花3000元(新台幣)左右買高鐵票去投票嗎?這跟聯署就不一樣了。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則表示,尊重高雄人的決定,韓國瑜現在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在做,在媒體曝光比較少,但道路已經快鋪好,會透過網路跟大家説,盡力爭取大家認同。他也覺得“罷韓”團體太過不好,居然還有人成立“臺中除秀陣線”,連臺中市長盧秀燕也要罷免,理由也是莫名其妙。(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