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有力後盾 郝、江表態助韓國瑜度過危機

2020-02-20 14: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0日訊 針對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事,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江啟臣19日均表態稱,要幫助韓國瑜度過罷韓危機。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聯合新聞網”)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江啟臣昨日表示,高雄市的施政表現,就是國民黨的執政能力展現,會請大家幫忙宣傳高雄市政的表現,韓國瑜在國民黨最艱苦的時候拿回高雄執政權,是無法抹滅的功勞,全黨上下都有責任與義務幫助他及高雄市政府面對危機。

  郝龍斌也表態説,韓國瑜打下的江山,國民黨要協助他把戰果保存好,讓市民知道國民黨執政比民進黨更好,韓國瑜有任何需要,國民黨都要做他的後盾。

  郝龍斌還舉例稱,任臺北市長時,他常半夜要到農産公司視察,時任臺北農産公司總經理的韓國瑜每次都在,韓國瑜任內把大臺北農産品供需、品質與農民權益,臺北農産公司員工士氣、福利都做得很好,以這樣的經驗,他相信韓國瑜做高雄市長會做得很好。(台灣網 劉衛琰)

[責任編輯:100251]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