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當局推行“口罩實名制”舉措引眾多網友痛批

2020-02-12 16:37:00
來源:中時電子報
字號

圖片為臺網友社交媒體發文附圖。

  台灣網2月12日訊 據臺媒報道,新冠肺炎疫情的擴散,引起臺灣民眾的恐慌,紛紛搶購口罩,引發“口罩之亂”。臺當局也開始倡導“口罩不必隨時戴”觀念,口罩彷彿成為當前最珍貴物資。

  也有網友在臉書發文寫道:“輸怨長(蘇貞昌)的7天領二個口罩,真是罩不住大家,換言之一個口罩要用3天半,那現在大家見面的問候語……要改了……‘你有買到口罩嗎?’‘你這口罩用幾天了?’”文末更特別標注了“全民森七七,有苦難言”關鍵詞。

  文章一齣,迴響熱烈,獲得超過1500個讚。其他網友紛紛響應:“出去戴一個,順利的領兩個,是否只剩一個,不是折騰是什麼?”“腦殘的政策,怎麼不直接發給每一區的里長,由里民統一拿身份證去領,即省事又省時,也不用排隊,真是無能到可以了”“都買不到”“奇怪,以前SARS時候也沒欠缺口罩,時代越進步,生活水準卻越退步”。(台灣網 袁楚)

[責任編輯:袁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