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主席改選 江啟臣、郝龍斌雙雙打出“年輕牌”

2020-02-06 15: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江啟臣(左)、郝龍斌(右)雙雙打出“年輕牌”。(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2月6日訊 國民黨主席將於3月7日進行投票改選,前副主席郝龍斌與國民黨黨籍臺中市民意代表江啟臣日前都已完成登記,“郝江對決”局面確立。在政見方面,兩人都大打“年輕牌”,想要爭取年輕人認同、吸引年輕人加入國民黨。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江啟臣表示,國民黨要實際了解年輕人想法,不能只給位子、當樣版,否則年輕人進入國民黨會變成被取笑的對象;國民黨必須現代化、網路化,跟得上時代與民意,特別是數字化必須更強。他當選後,將設立“數位行銷科技長”、成立青年諮詢委員會,以“數位黨部”的概念爭取年輕人認同。 

  郝龍斌則指出,國民黨目前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年輕化與如何實際給予年輕人機會。接下來,他會持續推動黨內年輕化,並創立一個更公平、更有機會的平臺,吸引黨外的年輕人加入國民黨,讓國民黨從量變轉為質變。(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