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郝龍斌拜會馬英九爭取支援 雙方會談約50分鐘

2020-02-05 16:0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郝龍斌拜會馬英九。(圖片來源:郝龍斌辦公室)

  台灣網2月5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郝龍斌今天(5日)上午拜會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向馬英九請教並爭取支援,雙方會談約五十分鐘。針對黨務改革,馬英九認為應該要擴大決策機制,納入有民意基礎的縣市首長或民意代表參與,郝龍斌則表示這與他提出的政見相契合,未來要在黨章明訂中央委員、中常委法定比例的保障名額由具有公職身份的同志參選擔任。

  據報道,郝辦指出,國民黨目前為重要的問題就是年輕化與如何實際給予年輕人機會,過去郝龍斌與馬英九有許多合作經驗,例如2018年選舉時協助許多沒政治家族背景、形象清新的優秀年輕人或新人。

  郝辦表示,接下來郝龍斌也會秉持這樣的初心,持續建立黨內的年輕化。更重要的是,不只黨內年輕人有機會,也會創立一個更公平且更有機會的平臺,吸引黨外的年輕人加入國民黨,唯有新血的加入,國民黨才能從量變轉為質變,更好的國民黨。(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