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小S轉發"口罩文"怒批:不互相幫助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

2020-01-28 08: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小S轉發汪小菲文章,稱若不互相幫助,不是人類行為。

  台灣網1月28日訊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肆虐,引爆口罩搶購潮,汪小菲27日在微博透露老婆大S在日本找到1萬個口罩,今天已寄往武漢請人幫忙捐贈,令網友感動不已。深夜小S也在微博轉發姐夫的文章,直指若不互相幫助,不是人類該有行為吧,一連3個驚嘆號,讓人隔著螢幕都可感受到小S的怒氣。

  小S深夜轉發汪小菲微博文章,激動寫下:“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一席話瞬間引發網友熱議,“S姐這是懟了臺灣當局……這姐真的剛”“煽動仇恨是政客的把戲,普通人還是不要上當吧”“沒白愛你!Love U!新年快樂!國際巨星越來越紅”。

  針對新型肺炎擴散,臺當局“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佈島內醫療用口罩和N95口罩暫停出口1個月,引發外界爭議。(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