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主席改選 江啟臣宣佈參選

2020-01-25 10: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江啟臣。(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2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立委”江啟臣1月25日宣佈將參選國民黨主席。

  競選連任成功的國民黨臺中市“立委”江啟臣1月25日宣佈將角逐中國國民黨主席的補選。江啟臣稱,經過幾日的沉澱省思及走訪遍詢,他相信,國民黨要好,臺灣才會更好!要有能相互制衡的兩黨政治,臺灣民主才會進步!這是國民黨最後一次的機會,不分派系、不分彼此、不分老中青少,拼了命,也要改變國民黨!

  江啟臣提到,這是一個國民黨最壞的時代,面對2020大選的挫敗,各種敗選因素的探討如雨後春筍一般冒出,即便針鋒相對或者意見不盡相同,卻也充分展現出全黨面對挫折與挑戰時,自我批判與反省的力量。

  對於江啟臣將競選國民黨主席一事,臺灣網友意見不一,有人並不看好江啟臣“如果江啟臣真的參選,那麼可能郝龍斌勝算就會比較大,其理由是‘感覺黃復興不會支援江啟臣’”,也有網友認為江啟臣存在一定競爭力“郝(龍斌)只有黃復興了,其他半點勢力都沒”、“郝沒必勝哦”。(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