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敗選後 申請加入青年團的學生不減反增

2020-01-22 12: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2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敗選,青年選票流失是重要因素,但國民黨青年團發現敗選後申請入團的大學生、研究生反倒相形踴躍,10天已收到50多件申請。有大一學生到青年團辦公室談到臺灣及國民黨處境難過地掉淚,令青年團長干部非常感動,認為青年學生對國民黨仍有期許,黨不能讓他們失望。

  青年團執行長蔡哲琛説,去年下半年至今透過“國民黨青年團”臉譜網(Facebook)社團申請入團者,共約200多人,在1月11日敗選後上網申請的,就有50多人,尤其選後第3天更是一天達20多人。雖然入團尚待審核,且不等同入黨,不過看他們的資料,都對國民黨又愛又恨,也對臺灣未來憂心,提出不少建議。

  青年團團長田方倫説,最近願入團的青年明顯增加,是這次敗選刺激隱性的青年支援者願意站出來,同時國民黨改革、年輕化的呼聲高漲,也讓有意從政的青年學生看到機會。(台灣網 王琳)

[責任編輯: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