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遭指挺韓國瑜不被罷免 柯:典型陰謀論

2020-01-17 14: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資深媒體人韋安認為臺北市長柯文哲鐵定會挺韓國瑜不被罷免,否則他就會變成民進黨主要敵人,日子也不好過。柯文哲對此表示,這就是典型陰謀論,什麼事都要扯到政治。

  韋安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聲稱,柯文哲鐵定會挺韓國瑜不被罷免,他認為如果剩下柯成為民進黨的主要敵人,日子一定不好過,若柯、韓聯手抗綠,也是一場精彩大戲。

  對此,柯文哲表示,這就是典型陰謀論,什麼事都要扯到政治,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柯文哲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大選沒上就回去好好工作,如果不想引起罷免,那這段期間工作狀況就要説服人家自己可以做下去。

  對於挺韓不被罷免的説法,柯文哲強調,像這就是典型陰謀論,想太多把事情想得太複雜,要用簡單的心靈面對複雜的世界,不要説他會支援或反對,最重要的是韓國瑜要在最短時間內去平順高雄市民的反感。(台灣網 紫薇)

[責任編輯: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