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陳水扁動作頻頻屢踩紅線 柯文哲:“保外就醫”不可以這樣

2020-01-08 09: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19年10月,柯文哲夫婦與陳水扁合影。(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資料圖)

  台灣網1月8日訊 因貪污、洗錢等罪被判入獄的民進黨籍臺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在“保外就醫”期間政治活動不斷,屢踩紅線,而蔡英文當局無所作為,硬是拿他沒辦法。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在2020大選臨近前,陳水扁不僅輔選動作頻頻,週六(11日)還會前往投票,並聲稱投票權未受“保外就醫”影響。對此,臺灣民眾黨主席、臺北市長柯文哲昨天(7日)表示,法律有其尊嚴,“保外就醫”不可以像陳水扁這樣子,這也是為什麼臺灣的“法律”得不到人民信任的原因。

  柯文哲7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也曾和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提過,阿扁的問題要快點解決,但對方卻消極應對。

  據報道,陳水扁7日還到彰化縣參加前“立委”江昭儀為他舉辦的所謂“便當會”,呼籲在場上百名“扁迷”將政黨票投給他所領導的“獨派”政黨,若該黨“不分區立委”能進入“立法院”,他將無償擔任“助理”。(台灣網 何建峰)

[責任編輯:何建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