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中市民抗議空氣污染嚴重:好空氣還要等多久?

2020-01-07 15: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環保團體7日到臺中市府前廣場抗議,表達對空氣污染的改善已經等不及了。(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中部人快失去耐心了!”臺灣環保團體7日到臺灣臺中市政府前廣場抗議,臺中空氣污染問題雖然持續改善,但問題依舊嚴重,臺中市百姓對空氣污染的改善已經等不及了。
 
  環保團體表示,臺中市PM2.5年均值雖持續下降,但仍未達空氣品質標準,現依然為三級防制區(指空氣品質不及格),市民仍受空氣污染所苦。且臺中市最大固定污染源,臺中發電廠四年減煤四成的目標也尚未被落實。
 
  環保團體“爭好氣聯盟”發起人許心欣抨擊,臺中發電廠什麼時候所有的燃煤機組可以全部淘汰替換完畢,變成真正的無煤臺中?“金絲雀受害者聯盟”石毓菁以一名家有過敏孩子的媽媽表達憂心,如何在臺中空氣污染環境承受度到達極限時,確保臺中市民不因工業區的增加,而使居民遭受工廠與電廠的雙重污染?(台灣網 全志強)
[責任編輯:全志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