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流”“洪流”聯手出擊搶攻深綠票倉

2020-01-05 10: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臺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月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4日,國民黨臺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在歸仁區舉辦選前造勢大會。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同臺相挺,“韓流”加“洪流”聯手出擊搶攻深綠票倉,選前黃金周展現非凡氣勢。

  據報道,當日達10萬人次,支援者現場玩起人海舉布條遊戲,布條寫著“衝破南關,柱守臺灣”“翻轉臺南,下架民進黨”。洪秀柱表示,造勢會之所以選在歸仁區,是因為每次第六選區選舉國民黨都輸票最多。我們就是要不畏選戰,在輸票最多的地方辦造勢會。

  洪秀柱批評,所謂的“反滲透法”簡直是荒謬,民進黨處處虧待人民。而民進黨意識形態所謂的“抗中”簡直是蚍蜉撼大樹不自量力,一意孤行只會挑起怒火。(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