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綠營又內訌 "時代力量"怒轟民進黨:踐踏小黨鼠輩肚量

2019-12-22 08: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2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為拼在臺“立法院”席次過半,黨籍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歐珀日前已爭取到“時代力量”的支援,“時代力量”在表態挺陳歐珀的同時,順勢呼籲“政黨票支援‘時代力量’”,引發民進黨跳腳,抨擊“時代力量”撈過界。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昨日(21日)痛批,民進黨一邊尋求小黨支援,一邊卻在踐踏小黨,鼠輩肚量、傲慢態度嶄露無遺。

  民進黨宜蘭、雲林等地“立委”候選人為整合泛綠勢力,主動與“時代力量”合作。“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為讓黨公職有遵循標準,日前提出合作對象須簽署共同的改革承諾書。

  日前,陳歐珀率先簽署後,卻因“時代力量”在貼出與陳歐珀合照的圖卡時,一併訴求“宜蘭‘立委’投陳歐珀、政黨票投時代力量”,因而引來民進黨不滿,強調區域與政黨票都要支援民進黨。

  對此,徐永明説,“時代力量”是獨立政黨,即便區域“立委”與其他理念相同政黨合作,自己也會全力衝高政黨票,兩者不該混為一談。

  如今,民進黨或“內政部次長”卻都公開呼籲票投小黨是浪費,徐永明痛批,此舉可以看到民進黨鼠輩肚量、踐踏小黨,全拿全吃的傲慢展露無遺。徐永明強調,民進黨如果自認可以在區域、不分區“立委”全吃、全拿、全贏,那麼何必又尋求“時代力量”的支援?現在一邊尋求小黨支援,又一邊踐踏小黨,令人遺憾。(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