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稱綠營有千千萬萬個楊蕙如 爆蔡英文付網紅100萬

2019-12-18 13: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17日接受採訪時批評,“民進黨犧牲一個楊蕙如,還有千千萬萬個楊蕙如!”他還爆料“網紅收小英價碼100萬元(新台幣,下同)”。

  柯文哲從網紅起家,但聲量現在卻逐漸流失,被認為與網軍有關。柯文哲説,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高虹安曾説,他沒被網軍打死,真了不起又厲害,很簡單,因為他不貪污,底下的人也不貪污。他強調,“當醫生是為了把病人醫好,不是為了當名醫”,所以做市政不是為了追求網路聲量。

  柯文哲表示,他去年也找了很多網紅,現在幫蔡英文弄網路的是他以前的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所以“一個楊蕙如犧牲,還有千千萬萬個楊蕙如”,他實在太喜歡這句自創的周星馳式名言。

  柯文哲還自爆,他去上某網紅的節目,竟要花10萬元,他還罵幕僚為什麼以前都不用錢、現在要錢?幕僚卻説“網紅收蔡英文100萬元,只收我們10萬元,已是特別價了”。(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