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打破王定宇最高票魔咒? 謝龍介:洪秀柱會創造奇跡

2019-12-12 16: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2月12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國民黨臺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指出,在臺南市“立委”選舉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雖然上屆拿下最高票,但遇到國民黨擁有高知名度、網路聲量都比王大的洪秀柱,恐怕最高票魔咒將會打破。相信洪秀柱可以創造奇跡,國民黨深具信心。

  謝龍介今天(12日)在臺南市議會受訪時表示,臺南市第六選區“立委”王定宇爭取連任,但王本身派系之間矛盾大,基層經營並不好,短短三四年從“虱目魚”變成“黑鮪魚”,選民並不願意看到這種政治人物。相反,洪秀柱擁有高知名度,媒體曝光度與網路聲量都比王定宇高,一定可以創造奇跡。

  謝龍介分析,第六選區選區重劃,永康區換成東區。王定宇雖然在東區當過議員有基本盤,但東區對藍營還是稍有優勢能彌補新豐區,加上洪秀柱的高知名度,我們深具信心。(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