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透露有意選2024 朱立倫:失敗主義者沒有運動家精神

2019-12-12 13: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2月1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近期行程跑得勤,外界解讀是在放眼2024,對此朱立倫笑稱“我想很多人放眼2040可能快一點吧”。針對臺北市長柯文哲已透露有意參選2024年選舉,朱立倫表示,“我建議柯市長想一想我們2040在幹什麼”並表示,在談選後的敗選模式是典型的失敗主義者,沒有運動家精神。

  朱立倫強調,大家對於未來這29天要全力以赴。選戰進入最後兩局,就像棒球比賽的最後關鍵時期,每個人想的是怎樣把每一球都打好。所以請大家全力以赴,絕對不能進入敗選模式。在談選後的敗選模式都是失敗主義者,沒有運動家精神。(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