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上班跑選舉 孫大千批:臺灣有無領導人都一樣

2019-12-12 09: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2月12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質疑,蔡英文行程的4成在跑選舉。11日,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再度炮轟,蔡英文死賴在位置上不願請假,最後的結果是臺灣有無領導人都一樣。

  韓陣營10日召開記者會,質疑蔡英文利用公務時間跑選舉。他説,蔡11月就有4成比例在跑宮廟行程,平日上班時間直接穿上競選服裝、拿競選看板幫民進黨籍“立委”輔選或幫自己選舉,完全視行政中立原則為無物。

  孫大千11日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表示,蔡英文必須面對三個問題:第一,蔡英文每天的選舉行程比重,是否已達到“不務正業”的地步?第二,蔡英文每天的選舉行程除佔用處理公務的時間外,是否還動用蔡英文辦公室內相關的人力、物力資源?第三,坐領高薪拼自己的選舉,在面對臺灣民眾時不會覺得慚愧丟臉嗎?

  孫大千強調,韓國瑜請假參選2020,高雄市至少有副市長代理。蔡英文死賴在位置上不願請假,最後的結果是臺灣有無領導人都一樣。(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