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藍委"因網軍案陳情遭提告 吳釗燮被轟:説謊"部長"

2019-12-10 14: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賴士葆。(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2月1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卡神”網軍案爆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周赴臺當局外事主管部門要求負責人吳釗燮出面向臺灣民眾交代,結果臺當局外事主管部門不僅派500警力阻絕,今日(10日)更是表示將提告“立委”。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依相關規定,民眾陳情案無須書面提出,行政機關應配合做成記錄並處理,結果吳釗燮惱羞成怒、見笑轉生氣,黑的説成白的,實在是可恥,“吳釗燮今天增加一個封號,叫説謊‘部長’!”

  賴士葆表示,臺當局外事主管部門由吳釗燮擔任負責人實在是可恥,因為,按照相關規定,對民眾的陳情不用書面提出,且不管有無道理,受理機關就應該配合做成記錄、積極處理,沒有權利關門自決。

  “我們都可以告他了,結果我們的‘部長’顢頇(糊塗、馬虎),還敢去告民意代表!”賴士葆説,吳釗燮有必要去讀一讀相關規定,就會知道老百姓的陳情不需要書面資料,只要是陳情,臺當局就應該做成記錄積極處理。

  因此,賴士葆説,吳釗燮現在就是惱羞成怒、見笑轉生氣,以為這樣就能壓住民意代表,這個真的是可恥。他炮轟,把黑的説成白的,現在臺當局外事主管部門叫“説謊部”,以前吳釗燮叫“斷交部長”,今天增加1個封號,就叫“説謊部長”。(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