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郝龍斌稱“卡神”楊蕙如只是小咖 呼籲揪出幕後黑手

2019-12-07 15: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郝龍斌。(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2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副主席、前臺北市長郝龍斌7日赴桃園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萬美玲站臺,他強調“卡神”楊蕙如是小咖,要揪出幕後黑手,“黑韓資訊是假的、黑韓産業鏈才是真的”,痛批民進黨搞綠色恐怖,呼籲大家下架民進黨。

  郝龍斌痛批民進黨不斷鬥爭國民黨,利用強悍的網軍散佈假新聞,傷害國民黨、傷害一般民眾和社會風氣,直言“卡神”楊蕙如只是小咖,呼籲揪出幕後黑手,“錢從哪來已經呼之欲出!”

  郝龍斌強調,黑韓資訊是假的、黑韓産業鏈才是真的,呼籲支援韓國瑜,“你越黑、我越挺”。他舉詐欺犯“假共諜”王立強為例,民進黨用散播“恐中”、“醜中”心理,甚至強行通過“反滲透法”,“滲透、‘反紅’是假的,綠色恐怖才是真的!”呼籲大家要免除恐懼,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