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洪秀柱掃街拜票 稱臺南市沒有外面描述那般“綠到不行”

2019-12-03 15: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臺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臺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今(3日)一早到仁德區後壁厝市場拜票,受到鄉親熱情打氣、鼓舞。洪秀柱説自己感受到臺南市沒有像外面所描述那般“綠到不行”,所以要更加努力。

  選戰進入倒數39天,洪秀柱今早掃街拜票時提到,自己不論掃街、夜市或參加活動,感受到臺南市沒有像外面所描述那般“綠到不行”。自己從中得到很大鼓舞,收到很多愛護與肯定的聲音,更從鄉親眼神當中看出,希望臺南有所改變。“他們對我投注眼光是有期許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提到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低迷的情況,洪秀柱表示,現在的民調真是難以置信,若説韓國瑜、蔡英文略有差距,國民黨奮起直追是可以接受的,但民調差成這樣可能嗎?民進黨執政多年,臺灣民眾怨聲載道、民怨四起,卻還有過半數支援?這簡直天方夜譚。“我們就是繼續努力自己的選情,不跟民調起舞也不必受到影響”。(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