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批臺“立法院”只有黨意沒有民意 柯文哲推“他”為臺灣“重開機”

2019-11-30 13: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柯文哲推“郭家軍”李縉穎(左二)為臺灣“重開機”。(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1月3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親民黨參選人宋楚瑜三大“政治龍頭”今早都到新北市土城,幫“郭家軍”李縉穎造勢站臺。柯文哲批,過去三年半臺“立法院”的表現不好,“立委”淪為“只有黨意、沒有民意的舉手機器”,柯認為李縉穎在土城參選形成三強鼎立,更直言“擺脫藍綠惡鬥的泥淖就看李縉穎能不能當選”“是臺灣重開機的機會”。

  為李縉穎站臺的柯文哲笑説,“給臺灣受過最嚴格(操練)的年輕人一個機會”。他表示,李縉穎受到他和郭臺銘“2個臺灣最嚴厲的老闆”操練過,竟然可以通過考驗,就表示這年輕人禁得起考驗。

  柯文哲還認為,土城三峽選區三強鼎立,是臺灣政治版圖的縮影和轉折契機。柯説,“我們説超越藍綠,不是消滅藍綠”,而“擺脫藍綠惡鬥的泥淖就看李縉穎能不能當選,如果他當選就是臺灣重開機的機會”。

  柯文哲同時痛批,過去三年半“立院”的表現不好,“立委”淪為了“只有黨意、沒有民意的舉手機器”,他強調,這不只是給李縉穎一個機會,也是臺灣和自己的機會。(台灣網 楊旋)

[責任編輯:楊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