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産航母通過臺灣海峽後是否部署海南三亞? 國防部回應

2019-11-29 12:0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11月28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答記者問。(圖片來源:國防部網站)

  台灣網11月29日訊 據國防部網站消息,11月28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回答記者提問。

  有記者提問:我國首艘國産航母日前通過臺灣海峽。有分析稱,這艘航母可能部署在三亞,此舉或將對地區局勢産生影響。國防部對此有何評論?

  任國強回應表示,11月17日,我國第二艘航母順利通過臺灣海峽,赴南海相關海域開展科研試驗和例行訓練。組織航母跨區機動,是航母建造過程中的正常安排。今後仍將按計劃組織類似例行演練活動。中國海軍將國産航母部署在哪,是根據國家安全威脅和國防需求決定的,與地區局勢無關,也不針對任何特定目標、國家和地區。(台灣網 何建峰)

[責任編輯:何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