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副手張善政宣佈成立競選辦公室

2019-11-26 14: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張善政。(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1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候選人張善政今日(26日)召開記者會,宣佈成立競選辦公室。競選總部分為三部分:政務選戰中心、政務顧問團、臺灣地區副領導人辦公室作業小組。

  張善政表示,未來自己行程較滿時將請政務團副總召集人杜紫軍主持政務團記者會,而政務選戰中心則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的副總幹事周錫瑋擔任執行長,讓政務選戰中心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緊密連結。

  外界關注賴清德與張善政同為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候選人,未來張善政是否以推出政策為主,不像賴清德動輒上臺輔選?張善政表示他的輔選不會像賴清德那樣,在臺上吼得嘶聲力竭,而是比較理性,用座談溝通的。賴清德和蔡英文做法類似,不知道能加什麼分?(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