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吳敦義改列不分區第14名 洪秀柱肯定黨中央快速回應民意

2019-11-16 08: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吳敦義。(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1月1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昨天(15日)召開臨時中常會,不分區“立委”名單大致底定,今天交由中全會行使不同意票。前黨主席洪秀柱昨日晚間在臉譜網(Facebook)表示,“有憂心,有期待”,肯定黨中央快速回應各方民意,將吳改列第14名,期盼能鼓舞士氣。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歷經五次變動,最終的名單為吳敦義列不分區第14名,謝龍介列15名,邱毅遭剔除改換張顯耀入榜排17名,其餘成員不變,僅做排序調整。

  洪秀柱表示,肯定黨中央快速回應各方民意,針對不分區名單進行檢討及調整,其中還包括黨主席吳敦義改列第14名,希望進一步激勵全黨戰鬥士氣的用心。新出爐的名單,還待考驗,人民滿不滿意,相信民意與選票會有公道回應。

  洪秀柱説,綜觀新版名單,雖然各有專業,但整體戰鬥力還是令人憂心。民進黨在朝強取豪奪、在野蠻橫抗爭,國民黨在“立法院”需要展現更強戰力,才能撥亂反正。自己身先士卒,在臺南艱困區參選區域“立委”,就是希望喚起全黨的戰鬥意志。

  洪秀柱指出,“立委”不分區名單,不只是為爭取政黨票,更是國民黨邁向執政、決心向全民負責的具體展現。期待國民黨在爭取勝選的道路上,隨時聆聽百姓的聲音,以臺灣前途為念,以人民福祉為先,必要時調整步伐,做出正確而有擔當的抉擇。(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