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周錫瑋:當局好像有錢了 批“民進黨五鼠”撒錢

2019-11-01 10: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1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行政院”近期頻釋利好政策,蘇貞昌及多位民進黨官員屢嗆藍營。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因此在臉書把蘇貞昌、徐國勇、陳明通、陳吉仲及蔡碧仲取名“民進黨五鼠”,列舉近期多項補助政策,猛酸“最近,‘政府’好像有錢了”,炮轟蔡英文及蘇貞昌為選舉到處花錢補助。

  周錫瑋以“醜陋的蘇貞昌們——民進黨五鼠”發文説,蘇貞昌為了爭取‘副總統’候選人的一點機會,唾面自幹、自願當打手,囂張嘴臉、惡毒言辭、扣帽子、放狠話,哪一點像個“行政院長”?“老大都卷袖子自己上,狗就跟著咬人了”,“內政部長”徐國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還有新解“碧仲就輕(‘法務部’次長蔡碧仲)”,這些人獻媚爭寵、用字惡毒、不死不休;我們是在選團結人民的“總統”?還是在選分裂臺灣的領導人?

  周錫瑋説,“最近,‘政府’好像有錢了”,因此,蔡英文、蘇貞昌到處發錢補助,例如農機補助從5000萬(新台幣,下同)變16億、秋冬旅遊補助,以及蘇貞昌到新北市答應民進黨中央全額負擔鐵路橋至樹林柑園大橋段的8.4億元、二重疏洪道堤防加高的11.2億元等。若能真幫到人民,他不反對,可好好討論如何花錢,但民進黨花錢只是為了騙票。

  他説,民進黨拿不出政策提振經濟——撒錢;搞壞兩岸關係使觀光衰退——撒錢;不是説財政困難,才推動“軍公教年改”?如今不窮了?可以撒錢了?蘇貞昌帶頭撒錢,小弟更不手軟,最可惡的是陳吉仲在嘉義説:“縣長翁章梁是我的老同事、好兄弟,所以嘉義縣要補助一步到位,還可加碼演出。”補助款是陳吉仲自己的錢嗎?這算不算“期約賄選”?

  周錫瑋強調,“民進黨五鼠”正説明瞭為什麼“討厭民進黨”,因此2020下架民進黨,讓白胖的民進黨高官回家,再重新檢討“軍公教年改”。(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